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面对体测汉军奖惩分明 一次过关者可以去三亚玩

  海南的天气说变就变,前日海口还阳光明媚,可是仅仅一日后,海口的天气就变了。武汉队昨日下午训练快结束训练时,天空飘起了毛毛细雨。对于马上就要进行的体测,武汉队有自己的应对方式,主教练裴恩才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体测之前武汉队将不会休息,体测过后放两日假,一次性过关的球员可以去三亚玩一下,其他球员则要继续训练。

  汉军训练进入混氧阶段

  正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训练的武汉队,从昨日开始一日两训,并且进入了混氧训练,队员们都得跑10圈300米,而且每圈必须在54秒之内完成。此外,裴恩才还表示,在第一次体测之前球队将不会休息。

  “现在不能休息,来这里就是准备体能测试的,就得狠狠地练。”不过裴恩才马上话锋一转,“既然练得这样辛苦,到时候在体测中一次性过关的球员肯定会有所奖励的,我准备让武汉队在第一次体能测试中就过关的球员体测后去三亚玩两天,其他的那就得留在基地继续练了。”看来裴指导为了提高自己的积极性,让大家尽量过体测关也是想尽办法。

  在训练中,来自大连的邹鹏有点跟不上队友的节奏,裴恩才很着急地表示:“邹鹏过第一次体测有点悬,他现在跑步跟不上,关键是他有点胖。”但他对邹鹏的脚下技术倒是赞赏有加。

  任永顺三人是希望之星

  在谈到刚刚加盟武汉队的三个内援的时候,裴恩才说,“目前球队以过体测为主,对个人技术还不能全面评价,但是以我之前所看到的任永顺来说,我觉得经过调教后没问题”。

  “他们三人有一定的能力,而且提升空间很大,三个人打包才120万元,而且还送3个小球员,很划算”,成功引进鲁能三将让裴恩才很兴奋。他们的到来也确实引起了球队的变化,大家在场上训练更家努力了,这也达到加剧队内竞争的目的。

  目前,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尚未抵达海口金鑫基地,裴恩才表示,“我也两日没有联系上他了,应该是这几日过来”。

  昨晚,足协在金鑫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基地还召开了个俱乐部的领队会议,布置了近期足协的相关工作。

  本报特派记者 柯美杰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金鑫 | 任永顺 | 训练 | 裴恩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