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里贝里意欲本赛季末离开 有意效力于西甲英超

  本报讯 (记者杨薇)法国国脚里贝里北京时间昨天接受采访时称,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马赛,进而选择到西甲或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的球队效力。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上,法国队杀入了决赛,表现抢眼的里贝里也成为多支大牌球队追逐的对象。

“我说过会效力马赛队至本赛季结束,争取帮助球队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23岁的里贝里如是说。据他本人透露,曾经在世界杯赛后接触过他的球会卷土重来,他个人倾向于到英超或西甲效力。目前马赛队排名法甲联赛第6位,虽然和“领头羊”里昂队的积分差距多达20分,但与排名次席的朗斯队仅有5分之差。此前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主席卡尔德隆曾对里贝里表现出浓厚兴趣,不过他也表示愿意优先考虑后卫人才。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