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阿毛里难免“挨刀” 巴勒莫闪光点暂时收敛锋芒

  阿毛里一度是巴勒莫的一大闪光点,作为现代型的巴西前锋他不仅拥有精湛的技术,也有着强壮的体格。在联赛中他打入8球,但在圣诞前夕,他却收到了一份糟糕的礼物,右膝扭伤,十字韧带撕裂,再回到赛场将是三四个月后的事了。

本周四,阿毛里还要接受一次检查,以决定是否需要做膝盖手术。

  阿毛里是在2006年意甲最后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与锡耶纳门将曼宁格相撞后痛苦倒地,因此阿毛里在圣诞节都没有能回巴西过,最终他被诊断为十字韧带严重拉伤。本周四,阿毛里将去罗马接受外科专家的检查,检查结果会确认巴西人需不需要接受手术。“我肯定巴勒莫没有我也会做得很好的,”阿毛里周三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说,“我不得不休息很长时间,但是我肯定会很快回来的。现在我感觉不错,我坚信医生能给我好消息,告诉我没什么严重的,这就是我为什么觉得自己很快就能归队的原因。”虽然阿毛里很乐观,但还是得按医生说的算:“不过如果检查表明我需要进行手术的话,我就不得不考虑离开球场一段时间了,这是我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想过的。”

  在自己状态正好的时候发生受伤的惨事,阿毛里很是沮丧:“显然我很不开心,要知道目前巴勒莫的状态很好,我也是如此,但是我却不得不在这时候离开赛场。不过就算这样也不用担心,我们队伍还有其他很强的球员,卡拉乔洛就是其中之一,我确信他会在这段时间展示他自己真正的价值。”

  利物浦在10月份表示,他们希望得到卡拉乔洛,红军还派球探到法兰克福观察了参加联盟杯的卡拉乔洛。但现在最希望得到卡拉乔洛的是罗马,卡拉乔洛在12月中旬也表示,如果继续无法打上主力,他只有选择转会,而转会的对象将是罗马。随着阿毛里的受伤,卡拉乔洛重获主力的机会大增,毕竟这位身高1.94米的卡拉乔洛是上个赛季巴勒莫主力中锋。而阿毛里的受伤同样会给罗马带来影响,他们此前把前锋位置的引援目标主要放在卡拉乔洛身上,卡拉乔洛一旦来不了,罗马极有可能放弃前锋位置的引援。

  虽然阿毛里本人很乐观,不过巴勒莫俱乐部队医马特拉西亚却不像他这么乐观:“即使阿毛里不需要进行手术,他也怀疑他能否很快地就恢复过来。不过无论如何,他自己很平静,也对检查结果很自信,这就不错了。” 李怡然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毛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