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谁是阿森纳第一射手 亨利欣喜锋线搭档取得进步

  谁是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第一射手?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当然是亨利,不过阿森纳的“国王”缺阵了许久,本场比赛复出虽然打进一球,但他的搭档范佩西凭借两个进球,把个人本赛季英超进球数提升到了10个。

其实,亨利并不在乎谁进球更多,否则自己挣来的点球也不会让给范佩西主罚,在他眼里,荷兰人就最好的搭档。

  圣诞节前后,范佩西的状态有着很大的提升,6比2大胜布莱克本,范佩西进2球助攻2次,力克沃特福德又攻入一球,本场狂胜查尔顿,制造一个点球而且梅开二度。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到,如今范佩西不止能进球,也能用传球带动全队进攻。范佩西的作用不止是制造点球和下半场梅开二度,他也能让队友更具威胁。温格将荷兰小将的进步看在眼里:“现在他在赛场上比以往成熟多了。如今范佩西已经成长为一名知道如何为球队做贡献的球员,不止是为自己踢球。”天空体育也给他打了和亨利一样的8分。

  对于范佩西的成长,亨利看在眼里也十分高兴,并表示范佩西将会成为英超联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在他刚加盟阿森纳时,他就显示出自己是一名天生的射手。”亨利点评了自己的“师弟”,“他经常都能打进精彩进球,本赛季是这样,之前几年同样是这样。他取得的每一粒进球都是了不起的。他有能力成为英超联赛最好的球员之一。现在他已经成熟了很多,他在训练中非常努力,这是我以前很少能够看到的现象。”本赛季荷兰人已经帮助阿森纳在各项比赛中打进12球,范佩西已经逐渐向超级球星的路上不断迈进。难怪亨利认为,目前队内自己最好的搭档就是这位荷兰小将。 李怡然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森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