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勇擒超音速麦蒂连砍31分 火箭四连胜新年快乐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昨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继续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访客西雅图超音速。是役之前,火箭取得了三连胜,并且最近8次与超音速交手赢了6次之多,而没有全明星球员刘易斯的超音速此前已经是客场九连败在身。

这是火箭本赛季用回旧球的第一场比赛,麦蒂神勇无比,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发挥了作用,火箭以103:96击败超音速,获得了四连胜。麦蒂是役出36分钟,投篮21投11中,罚球8罚6中得到31分6个篮板7次助攻1次抢断。

  首节麦蒂便砍下16分,主队也以32:30领先结束该节。第二节,超音速反超比分,危急时刻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用两个三分球为主队打破了“得分荒”,上半场火箭53:48领先结束。第三节结束时,火箭80:73领先。最后时刻,威尔金斯和阿伦分别投中三分,将比分迫近,穆天王挺身而 出,完成进球加罚,终场前41.9秒,麦蒂跳投不中,穆托姆博拿到关键前场篮板,海德造成犯规后两罚全中,火箭险胜!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