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主教练莱利因伤暂别帅位 热队卫冕要亮红灯

  本报讯 本赛季卫冕冠军迈阿密热队命途多舛。赛季初受伤的奥尼尔休战至今,“闪电侠”韦德因手腕受伤还需休息一段时间,然而这还不是热队遭遇的最坏消息。昨天,热队主帅莱利因膝盖疼痛将暂时离开球队接受治疗,而具体要离开多长时间尚无定论。

  热队的发言人称,在莱利离开的这段时间里,将由助理教练卢瑟斯泰恩暂代主教练一职。在当地时间3日下午,热队就此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莱利解释说:“伤病已经困扰我有些年头了,我一直没有时间去处理它。前几天我做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显示我的膝盖问题已经非常严重,我不得不选择暂时离开。”

  由于阵容严重不整,热队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常规赛中主场以95比110不敌洛杉矶快船队。此前,热队已经遭遇3连败。目前热队以13胜18负的战绩仅列东南赛区第三、东部联盟第9名,卫冕前景并不乐观。

  稍稍令热队感到安慰的是,奥尼尔的膝伤恢复已进入倒计时,他有望在北京时间16日与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中复出。

  李文龙 梁灿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热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