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上海申花队开赴海口集训 "国际"旧人张晨关注高

  对于相当一部分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球队来说,海南冬训就像是年复一年的规定动作,长久不变,在并不算频繁的变化中,人成了最活跃的因素。昨天傍晚,门将张晨已经出现在了申花队的训练中,这从某种程度上也意味着,这位前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队的一号门将距离申花只剩下了手续上的事宜。

  冷空气先期而至,让海口的冬日也多了几分凉意。昨天下午,申花队一行抵达了海南金鑫足球基地,开始了为期三周左右的冬训。值得一提的是,抵达驻地,放下行李之后,申花队便在基地开始了到达海口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而那个时候已近傍晚,浩浩荡荡的申花队也成了金鑫基地里唯一的主角。和此前在康桥的训练类似,全队主要还是跑圈为主。目前距离月中的YOYO体测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在球队训练的计划表中,将安排几次队内的测试,以便让球员进一步适应YOYO的节奏。

  在中国足协去年组织的体能测试中,申花队YOYO测试的通过率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最高的,因此主教练吴金贵也已经就体测给球队下达了非常高的目标,“争取全员通过”。目前,在体能测试方面最让俱乐部和教练组担心的包括肖战波(肖战波新闻,肖战波说吧)和其他几位中生代球员。针对这几个球员的具体情况,球队教练组也将制定相应的训练计划,以期在测试之前赶上全队的节奏。此外,带有脚伤的毛剑卿也抵达了海南,尽管恢复情况不错,但是月中的YOYO几乎将肯定错过,他可能将参加联赛开始前的补测。

  “之前肖战波的体能确实有一点问题,但是现在看来情况要好一些了。”吴金贵说,“需要专门找人负责给他补课,我想通过体测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申花这一次参加海南冬训的阵容可谓庞大,除了一线队和预备队队员之外,还有十余位受到征召的青年队球员。虽然都是新面孔,但这些年轻队员此行的目的和“老队员”们一样,那就是通过YOYO测试,拿到联赛上岗证。

  昨天申花训练场上名气最大的新人,莫过于国际队的挂牌球员张晨。事实上,与国际队一道先期抵达海南的张晨,此前已经在海口待了近一个月的时间。昨天下午,在申花队抵达金鑫基地之前,张晨也抽时间整理起自己的东西,对于他来说,搬家或许很快就会被搬上自己的议事日程。训练中,张晨也已经身穿上了申花队的新球衣,在守门员教练蔡建林的带领下,这位上赛季中超南方明星队的二号门将并不拘谨。据悉,张晨转会申花一事目前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状态,一旦申花与国际两家俱乐部在价钱问题上谈拢,张晨就将正式成为申花一员。(本报记者赵新明金鑫报道)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