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驳斥NBA专家罗森谬论 姚之队否认姚明患巨人症

  近日,福克斯新闻网NBA(NBA新闻,NBA说吧)专家罗森在回答网友问题时不怀好意地抛出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疑似巨人症”的谬论,“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天对此予以严厉驳斥。

   罗森说一位名叫汤姆·文特斯的外科专家告诉他,姚明近两年频频受伤,暴露出了一些巨人症的症状,他说:“巨人症是由脑下垂体分泌失常引起的。

姚明骨骼过长,骨骼

  和关节也比普通人脆弱,使他难以支撑自己巨大的体重。如果姚明继续参加NBA,其身体健康状况将进一步恶化,职业生涯将不会太长。”

   章明基对此气愤地表态:“姚明进行了身体复检,情况非常好。罗森这时抛出这一谬论,不知是何居心。姚明委托我告诉大家,让他们说去吧,别人愿意说什么就说什么,他现在能做的是安心养伤和训练,争取早日复出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N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