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陕西球迷魅力大 孙峰王鹏都想回陕西踢球(图)

陕西球迷魅力大 孙峰王鹏都想回陕西踢球(图)

孙峰(记者王晓林摄)

  “陕西球迷是全国最好的球迷!”这是许多在陕西踢过球的职业球员共同的心声,也正是由于陕西球迷的魅力特别大,曾在国力效力的孙峰和曾在浐灞效力的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才纷纷表示:“希望再回陕西踢球!”

  孙峰:能来浐灞就不退役

  早就希望离开武汉队并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的孙峰果然被推上了转会榜,他的身价被定为95万元。本来,孙峰希望能够去一家大连球队效力,那样离家更近,就可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多病的母亲,“如果不能在家乡球队踢球,那我可能会选择退役。

”重感情且十分孝顺的孙峰前不久曾经向朋友这样说过。不过,在许多陕西球迷的关心和热情相邀下,孙峰产生了来浐灞队效力的想法。

  当年随贾秀全(贾秀全新闻,贾秀全说吧)来到陕西时,孙峰还是一个懵懂少年,经过在国力队的几年征战和锤炼,他不仅成长为一名技术特点鲜明的球员,而且,还赢得了许多陕西球迷的心。在得知孙峰准备退役的消息后,不少陕西球迷鼓励这位当年国力队的队长不要轻易放弃,要珍惜自己的运动生涯。这些关怀和鼓励也让孙峰重新振作并产生了回到“第二故乡”西安继续踢球的想法。据悉,孙峰目前已经和西安浐灞俱乐部取得联系,希望能在新赛季身披浐灞战袍继续征战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一位熟悉孙峰的知情人士表示:“如果孙峰真能加盟浐灞队,他就不会那么急着考虑退役,他今年只有28岁,绝对有能力再踢上几年。要是能回陕效力,孙峰也完全可以把母亲接到西安为她治病,尽自己的一片孝心。”

  王鹏:耐心等待,绝不沉沦

  与孙峰相比,同样家在大连的王鹏尽管只在陕西踢了一年球,可他与陕西球迷的感情并不浅,不过,由于实德俱乐部为王鹏的转会开出了450万元的天价,因此,这位“金牌杀手”能否与陕西球迷再续前缘还要看双方俱乐部高层的态度。

  由于浐灞队去年的头号射手维森特如今已经投奔武汉,因此,能否留住一个赛季攻入六球的本土射手王鹏便成了陕西球迷最关心的事。然而,随着俱乐部股东的变更,曾经与浐灞交情不错的实德俱乐部态度也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实德为王鹏标出了450万元的高价,这让浐灞高层有些意外,在此情况下,浐灞队不得不考虑下个赛季继续以租借的方式来引进王鹏,或者在国内寻找更合适的前锋。

  对于王鹏本人来说,目前能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昨天,他已经赶赴成都随实德大部队一起进行冬训,王鹏表示:“不管新赛季在哪效力,我都要全力以赴证明自己,绝不会就此沉沦。我希望回浐灞踢球,可有些事不是我能掌控的,现在只能努力训练,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王鹏同时还否认了他可能加盟河南建业或浙江绿城的消息。记者靳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