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萨拉戈萨处罚阿根廷五虎 米利托兄弟欲戴罪立功

  对球员来说,再长的新年假期也是短暂的。比如,萨拉戈萨和巴萨这两支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放假时间都很长,但仍出现了球员归队迟到的现象。巴萨方面是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小罗和马奎兹这三位南美球员都未能按时归队,而萨拉戈萨方面,则是阿根廷“五虎将”集体迟归,并错过了第一天的训练,萨拉戈萨俱乐部将对他们进行罚款。

  萨拉戈萨球员的归队日期是1月2日,归队第一天,主教练维克多·费尔南德斯(费尔南德斯新闻,费尔南德斯说吧)就安排有两堂训练课,其中下午的训练是17点开始,然而,直到19点30分,米利托兄弟、埃马尔、庞奇奥和达利桑德罗这5名阿根廷球员的身影,也未出现在训练场上。萨拉戈萨的教练组一直在焦急地等待着,但直到训练结束,训练场上没剩下几个人了,这5名阿根廷球员才乘坐由他们的好友斗牛士阿鲁加驾驶的汽车前来报到。此前,萨拉戈萨主帅费尔南德斯已经离开训练场了,等着他们的是球队的助理体能教练、队医以及一名负责联络的官员。

  助理指挥教练安排这5位阿根廷球员进行了半个小时的锻炼,阿根廷人热了一下身,跑了几圈后,便匆匆离去了。整个过程中5位阿根廷球员除了与其他人相互问好外,没有发表任何言论。

  据说,阿根廷“五虎将”之所以迟到,是因为他们在马德里的巴拉哈斯国际机场取行李时延误了两个小时的缘故。不过,俱乐部方面并不打算听他们的解释,而是要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罚款处理。因为同样是南美球员,迪奥(迪奥新闻,迪奥说吧)戈和埃维顿都提前出发,并准时归队,正常参加了训练。阿根廷“五虎将”是本赛季萨拉戈萨狂飙突进的主要力量,俱乐部认为他们更应起到榜样作用。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戈萨 | 阿根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