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王立彬:“炼钢”看外线 陕台直播汉斯VS北京

  “首钢现在的状态正好,明天和他们的较量,我们外线的攻防质量将决定比赛的输赢。论实力,他们肯定要强过我们,但只要大家能发挥出打山东队的水平,我们也不是没有再吃顿饺子的机会。”尽管被大雾锁在济南机场,但对今晚与首钢的对决,王立彬还是显得信心十足。

  济南大雾“锁”汉斯

  客场力克山东之后,昨天,汉斯男篮原本应该14:00从济南返回西安,但等球队回到武警招待所,却已经是22:00。“济南大雾,航班一再延误啊。白白浪费了一天调整时间啊。”对此,王立彬也是郁闷不已。

  丢掉了宝贵的赛前调整时间,但汉斯上下却并没有丢掉主场炼钢的信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立彬就信心十足地表示:“首钢确实不好打,但我们肯定还是要力争拼一下的。他们的外线攻击力比较强,快攻也有一定的特点。对我们来说,比赛的关键在外线的攻防上,张云松(张云松博客,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等重点人也必须照顾到。上场打山东队,我们在外线攻防上表现得比较好,只要能够延续这样的势头,和北京还是有一打的”。

  王立彬信心十足,为了保住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对于今晚和弱旅汉斯队的较量,首钢上下也是志在必得。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首钢队员就表示:“打你们,俱乐部已经下了必杀令了。按我们的实力,只要正常发挥,赢球还是希望很大的”。

  首钢争胜不含糊

  主场力克辽宁、吉林之后,北京首钢目前以8胜9负的战绩排名第9,仅落后排名第8的上海两个胜场差,理论上还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据北京同行介绍,对此首钢俱乐部也是十分重视:“我们能否杀进季后赛,就看在陕西、新疆和山东3个客场的表现了。与新疆和山东比较,你们肯定要弱一些,明天的比赛,我们肯定会拼尽全力。”记者张勇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立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