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11场比赛仅仅打入一球 金童鲁尼“没事偷着练”

  在艰难的“魔鬼赛程”结束之后,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从弗格森那里获得了为期10天的假期。但这位英格兰国脚却并没有将时间挥霍在夜总会或者赛马俱乐部那里,而是主动选择在基地接受“魔鬼特训”,在新年里给俱乐部和球迷们带来了一份惊喜。

  鲁尼近期在赛场上的状态并不理想,最近11场比赛仅仅打入1球,“魔鬼赛程”期间更是颗粒无收。弗格森原本希望他利用最近这段时间充分放松,但好强的鲁尼却对这个假期有自己的计划。

  一名训练基地的工作人员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当元旦过后在训练场上看到鲁尼一个人练习射门时,他感到非常惊讶:“谁也没想到会在那里看到鲁尼,我们都以为他已经开始度假了,但他却在那里一次又一次地重复射门训练。”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鲁尼的这种敬业精神让他想起了昔日的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贝克汉姆也曾经在训练结束之后单独加练任意球,现在在鲁尼的身上,发生了类似的情况。通过训练场上发生的这一幕,你不难感受到鲁尼为了在赛场上有出色发挥而付出的努力。”

  根据弗格森的计划,鲁尼将不会在本周日与阿斯顿维拉的足总杯中出场,他的主力位置将被新加盟的拉尔森所取代,那也将成为瑞典老将在加盟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之后的处子战。或许正是这样一种竞争氛围,激发起鲁尼对于训练的热情,工作人员本次也谈到了这一点:“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个人进行单独训练,我想这是因为他对于个人本赛季不甚满意的缘故吧。”

  在去年12月,鲁尼曾经利用三天假期机会携女友前往美国观看NBA(NBA新闻,NBA说吧),结果在回到英国后的第一场比赛中输给了西汉姆,鲁尼当时曾为此遭受到了来自英国媒体的强烈抨击。这次鲁尼在进入新年之后表现出来的积极态度,则从英国媒体那里获得了高度评价,《泰晤士报》对此的评价是“鲁尼已经明确了他的目标”。

  虽然鲁尼不会在本周日与阿斯顿维拉的足总杯中出场,但他接下来面对的第一个对手依然还是阿斯顿维拉。因为在足总杯结束一周之后,曼联又将在联赛中迎战同一个对手。面对刚刚经历了特别训练的鲁尼,阿斯顿维拉或许必须做好球门被对方射穿的思想准备。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