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敲定亚洲杯热身计划 哈萨克、澳大利亚陪练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为了备战2007年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中国已经敲定一系列热身赛,对手包括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等劲旅。

  2月4日和7日,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将与哈萨克斯坦进行两场比赛,一场为教学赛,另外一场为正式比赛。

这也是国足完全针对同组对手乌兹别克斯坦队进行的一场热身赛。双方同处中亚,虽然隶属足联分别是欧足联和亚足联,但风格极其相似,哈萨克斯坦实力更强于乌兹别克,因此这两场比赛热身的价值极大。

  除此之外,3月24日中国将对阵澳大利亚,对手和伊朗目前在亚洲排名处于前两位,而且都属于力量型打法的队伍,中国队与对手比赛的目的当然是针对伊朗。

  另外,此前中国队曾经在亚洲杯抽签之前定于3月27日迎战乌兹别克斯坦,但由于双方在亚洲杯赛上分在一个小组,这场比赛是否取消目前还没有确定,但由于双方已经申报,国际足联在计划表上还是列出了这场比赛。与此相似的还有6月2日在维也纳同奥地利的比赛,它也出现在了国际足联A级赛计划表上,届时应该是国足在欧洲拉练时进行的亚洲杯赛前最后热身。(艾祺)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 亚洲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