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爱情与体育无国界 历数中国运动员跨国婚姻(图)



爱情与体育无国界 历数中国运动员跨国婚姻(图)

高敏 陈志刚

  主人公:高敏 陈志刚(加拿大)

  1995年高敏在美国与著名体育评论员苏东结婚,次年儿子苏超出生。1996年,高敏与苏东离婚。1997年,高敏在加拿大的一次华人聚会中认识陈志刚。陈志刚祖籍温州,很早就是高敏的崇拜者。

  高敏从小就有个梦想,就是拥有一座漂亮的跳水馆,让她带着自己的孩子们在家里练习跳水。没过多久,陈志刚把高敏带到一座新落成的漂亮的跳水馆前,说:“这是属于你的。不过,你什么时候给我生个孩子,那样就美梦成真了。”高敏仿佛活在童话里。她和陈志刚结婚了,很快又生了一个儿子。让她高兴的是,无论是前夫苏东与陈志刚,还是两个孩子之间,关系都十分融洽,就像一家人一样。

  许多欧洲国家跳水队都重金邀请高敏执教,但都被她拒绝了。她说:“我不能当海外兵团,与祖国作对的事情我做不出来。”2005年年初,在中国跳水队的支持和配合下,高敏同意执教加拿大跳水队。“如果我儿子将来跳水有出息,我肯定要他代表中国参赛。”高敏和陈志刚说。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伊)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华 | 焦志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