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爱情与体育无国界 历数中国运动员跨国婚姻(图)



爱情与体育无国界 历数中国运动员跨国婚姻(图)

诸宸 穆罕默德

  主人公:诸宸(诸宸博客,诸宸新闻,诸宸说吧) 穆罕默德(卡塔尔)

  1994年,16岁的诸宸参加马来西亚亚洲青年国际象棋锦标赛,第5轮输给一位叫穆罕默德的卡塔尔小伙子。那年9月,诸宸到巴西马丁霍斯小城参加世青赛,穆罕默德居然把手表典当出去坐飞机跟到那里。此后,诸宸到哪里比赛,穆罕默德就跟到哪里。

  在卡塔尔婆家,诸宸可以不穿长袍不戴头巾,可以不干家务四处奔忙。穆罕默德在乎诸宸的感受,没有大男子主义,有什么事情都要夫妻协商。

  2006年的亚运会,诸宸代表卡塔尔参赛了,这在受到部分非议的同时得到了更多人的理解。其实诸宸已经为中国队付出了很多。他们于2000年结婚,但诸宸一直代表中国参赛,她的所有世界冠军头衔,都是婚后获得的,而具有皇室血统的穆罕默德更是被评为卡塔尔20世纪最杰出运动员。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伊)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华 | 焦志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