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试训

朱广沪:大智立足英超不是问题 打主力需要适应

  师嘱: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称大智有能力立足

  郑智加盟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查尔顿,恩师朱广沪为他感到高兴,“大智该走出去,他完全有能力适应欧洲高水平联赛”。

  由于加盟查尔顿,郑智将错过国家队在昆明的集训及接下来的欧洲拉练,不过身为国家队主帅的朱广沪,对爱徒很理解。

朱广沪说:“大智到英国踢球是用另一种方式来备战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如果中国有更多球员都到欧洲磨练,那对提高中国队整体实力的益处显而易见。目前,郑智暂时离队,短期内队里能打他的位置的有不少人,球队会作出相应调整。”据悉,郑智离开后,国足教练组决定任命季铭义为队长。郑智该如何适应英超,朱广沪认为,“比赛节奏快,对抗激烈,只要郑智适应了,凭借他的能力和意识,完全可以成为球队的主力”。

  昨天在拿到签证后,郑智便把今天出发的消息告诉了远在昆明的朱广沪。后者也向弟子表示,国家队前往欧洲拉练期间,他会抽空去英国看看几名海外国脚,这其中当然包括最关心的郑智。(记者张晓敏)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