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配角成火箭赢球关键 范甘迪称赞街球王意志

  无论在麦蒂伤停的时候,还是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歇战的时候,火箭的表现都说明了这一点:他们从来都不是单凭领袖的一己之力就能决定战局的球队。

  超音速主帅鲍勃·希尔对于本队的篮板球远远低于火箭而大感恼火,毕竟对手的篮下统治者姚明缺席,而替补出场的穆托姆博已经40岁高龄。

昨天非洲大山出场28分钟:“说到抢篮板球这事儿,我还有很多可以做的。现在,我就要尽可能地做一切去帮助球队获胜。”

  近期手风正顺的巴蒂尔和超音速神射手雷·阿伦比划了一下,较量的不仅是外线投篮,还有防守。“两者都很困难,我不知道一对一面对他时攻防哪一样更轻松些。”巴蒂尔赛后坦言。在全场比赛中,巴蒂尔几乎一直在贴身紧逼雷·阿伦,而他本人则拿下12分,包括第二节中的连续两个三分球。“有些人会因为疲于防守而投篮不多,有些人会只顾着进攻而忘了会防,但是对31号(巴蒂尔)来说,每一个夜晚他都会在两个篮下不知疲倦地奔跑,”火箭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毫不掩饰对这位工兵球员的赏识,“他总能在每一场比赛中用不同的方式做出自己的贡献。”

  然而前两场比赛命中率均低于30%的阿尔斯通仍在挣扎,昨天他的前6次出手无一命中,但此后8投6中,全场贡献了13分。“拉夫陷入了困境,”范甘迪表示了对他的信任,“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他在下半场的意志非常坚定,表现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甘迪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