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赛前八场热身候国足 朱广沪训练方法遭受质疑

  本报北京今晨电(特约记者刘星)记者昨日从中国足协得到消息,从西班牙拉练归来至亚洲杯开赛中国国足将进行八场热身赛,对手主要集中在亚洲。

  亚洲杯分组抽签结束后,中国足协就积极联系热身赛对手,当时就落实了6到7场热身赛。

在这些比赛中,主场两战哈萨克斯坦、一战泰国备受重视,原因是这两支球队的战术风格与国足亚洲杯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马来西亚极其相似。

  除此之外,3月27日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也很有意思。这场热身赛早在去年亚洲杯抽签仪式之前就已经落实,但巧合的是,两队竟然分在了同一小组。大赛之前,同组球队进行热身显然并不多见,因此本场比赛曾一度面临流产的危险。但经过两国足协的协商,双方还是决定进行本场比赛,不过队员构成、是否全力以赴等细节问题并不能保证。

  亚洲杯之后,国足将开始备战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分别在10月份和11月份前往澳大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三场热身赛。然后进入冬训,全力备战世界杯预选赛。

  链接

  朱广沪训练方法受质疑

  本报讯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带领球队在昆明高原度过了新年,但球队近日却遭遇了不顺。因为连日来的体能训练累积达到了9万米,不少国脚出现了失眠的现象。

  国足高原集结十天以来,全队跑了将近9万米,让许多国脚叫苦不迭,近日,有多名国脚出现了失眠现象,引起了教练组的重视,老朱的训练也引起了不少质疑。据悉,为了缓解前一天体能训练的压力,昨天上午,国家队休息了半天,下午的训练量也明显下调。

  目前,国足将继续在高原集训一周左右,1月9日将结束本次集训,10日早上8时从昆明赶回北京,在北京短暂休息之后,11日凌晨1时从首都机场前往马德里;21日从西班牙回国之后,国足将赶赴广州集中,备战2月4日、7日同哈萨克斯坦的两场热身赛。(天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 热身赛 | 亚洲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