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贝克汉姆首次回应转会传闻 皇马仍是唯一选择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天,贝克汉姆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贝将与皇马展开新一轮的续约谈判。换句话说,贝克汉姆似乎已经明确了目标,那就是留在伯纳乌。

  贝克汉姆同皇马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皇马已经给小贝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小贝的发言人奥利维拉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还表示,贝克汉姆并未与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其他俱乐部进行过谈判。

奥利维拉说:“我想说的是,对于贝克汉姆,只有皇马这一个目标。我们会进行一番真诚的谈话。”不过,奥利维拉也提出了小贝的要求,那就是希望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能够重新成为卡佩罗手中的“重要棋子”。

  贝克汉姆自加盟皇马队以来,前3个赛季一直是雷打不动的首发人选。但自从卡佩罗本赛季执教该队以来,他的首发位置就岌岌可危。在皇马队最近16场比赛中,他仅首发5次,7次作为替补上场。

  “当然,对于一个已经31岁的球员来说,这次谈判后他将会得到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奥利维拉还补充说道,“贝克汉姆考虑得很多,我想大概在三月份左右,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刘峰)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皇马 |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