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天津泰达:杨君确认将回乡 谭望嵩依旧有待裁决

  新报讯【记者 于港】“内援引进方面目前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还远远没有到最后签约的地步。”关于泰达队内援引进的最新进展,俱乐部总经理李波这样表示。而记者昨天从青岛方面了解到,尽管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的转会还要等待中国足协的裁决,但门将杨君的转会已经基本上没有问题。

  据了解,本就是天津人的杨君对于回归天津队效力很有信心,他本人也透露,目前自己转会泰达队已经没有任何障碍,剩下的只是双方俱乐部在细节上的协商。现在,白毅已随泰达队在海口试训,而杨君又亲口承认了即将转会泰达的事实,那么最后就还差本次转会的重头戏——谭望嵩的转会了,而这正是泰达俱乐部本次引援的难点所在。此前,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与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双方有一个谭望嵩两年内不得转会的协议,而目前谭望嵩的转会也正是卡在了这个协议上。

  据悉,泰达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上书,要求对这个协议的合法性进行裁决,而日前足协发布的关于国奥球员转会的条款也对泰达方面很有利。正如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波所说:“泰达对于引进谭望嵩的决心很大,但现在还只能等待足协对所谓协议的认定,谭望嵩上榜只是完成了第一步,还远没有到签约的地步。只能说事情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在最终确定之前,一切都存在着变数。”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君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