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泰达上大量YOYO自测全过 教练组苦心队员很感激

  新报讯【记者 于港】泰达队海口冬训的第二天便上了大量,在昨天的训练中,泰达队进行了全程的“YOYO”自测,结果成绩相当不错,全体队员悉数过关。

  泰达队刚到海口时,于根伟便提醒队员们要做好上大量的准备。

果然,泰达队昨天的训练量便创了新高,教练组安排了全程的“YOYO”自测。昨天的训练从下午3点开始,训练开始前,教练组已经事先在场地内摆好了体测用的标志物,经过简单的准备活动后,泰达队的“YOYO”自测开始了。事实上,泰达队几乎所有球员都经历过正式的“YOYO”测试,因此在昨天的自测中并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测试结果,参测队员全部过关。今天,全队将进行恢复调整,明天则继续上量。“这样的训练量一天下来大家都很累,不过距离月中正式的体测时间已经不多,大伙咬咬牙就坚持过去了。”尽管队员们对于昨天这样的训练量都感觉很累,但对教练组如此的安排都表示理解。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