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百万转会费“卡”住邹鹏 武汉队引援计划恐告吹

  荆楚网 楚天金报海口1月4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在裴恩才内援引进名单上的8名球员中,来自大连实德(大连实德新闻,大连实德说吧)队的邹鹏是老裴心中新赛季后腰的主力人选之一。不过,有关他的转会谈判进行得却并不顺利,使其加盟前景顿时蒙上一层阴影。

  邹鹏是继张涵之后第二个前来武汉队报到的内援,也是目前报到内援中唯一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打过主力的球员。正因为如此,老裴对他的能力最为看好,认为他有望成为武汉队今年双后腰位置上最有竞争力的人选。

  实德俱乐部为邹鹏开出的挂牌价为130万,经过双方俱乐部几番接触,实德仅仅作出了30万元的让步,并表示低于这个价格不卖。老裴则透露,武汉俱乐部的心理价位仅有30万—50万元。

  据了解,在谈判中,武汉方面曾希望利用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交情,说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高抬贵手”,但林乐丰仅仅象征性地降了30万元便不肯再松口。

  实德俱乐部不买账,令老裴也有些无奈,“100万我们肯定无法接受。现在只能等待实德俱乐部作出更大的让步了,如果实在无法缩小差距,也只能放弃了。”

  老裴表示,除了邹鹏外,包括依然未报到的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在内的其他7名内援,谈判都比较顺利,应该不会出现意外。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 邹鹏 | 武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