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莱利做手术交出热队帅印 神算子否认受战绩影响

  帕特·莱利的伤一直都在,酸痛的膝盖和髋部每天折磨着他,可身体上的痛苦与心痛相比又算得了什么。眼看总冠军奖杯正渐渐离迈阿密而去,莱利终于看不下去,昨天他宣布暂时交出热队帅印,去接受两次解决部分痛苦的手术。

  “伤痛把我折磨得够呛。”莱利说,“过去我一直靠吃止痛药来缓解疼痛,但药物治疗对我已经不管用了。我决定离开球队去治伤,到底要离开多久我自己也不清楚,不过我会经常与球队保持联系。我还会回来继续执教,这只是一次休假。”

  膝伤和髋伤也许只是莱利的休假借口,据热队中锋莫宁证实,上周五球队输给网队后,怒气冲冲的莱利还一脚踢坏了主队更衣室的门。莱利也没有否认这种说法,他说:“我在更衣室里干什么是我的自由,这辈子我弄坏的东西多了去了。”

  莱利的膝部手术定在本周五,热队队医哈伦·塞莱斯尼克将前往医院监督整个手术过程。在膝部手术之后,莱利将前往洛杉矶接受外科专家的建议,然后回到迈阿密做髋部手术。莱利表示:“我的膝盖里有不少碎骨,这些东西一直困扰着我,让我不得不靠注射才能继续站在教练席前。”

  清除膝部碎骨不算大手术,真正让莱利无法确定归期的是髋关节置换手术,接受这种手术后他必须住院数天,而且在三到八周内都无法下地活动。鉴于莱利只有61岁而且体形保持得很好,医生预计他在术后只需三周就能驾车和靠拐杖行动。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去年10月也接受过髋关节置换手术,他的恢复时间足足用了几个月。

  直到湖人与热队打“圣诞大战”时,杰克逊走起路来依然一瘸一拐。不过杰克逊比莱利要胖得多,后者的髋部不必承受太大的体重负担,恢复时间也相对较短。

  莱利坚持说,他选择在这个时候动手术,并不是要逃避球队战绩不佳的责任,他说:“热队现在的战绩跟球队的水平是相符的,没有了奥尼尔和韦德,我们就不再是去年那支冠军球队。我对球队的战绩和自己的执教并不满意,但是当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恢复健康时,情况肯定会有所改观。”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