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享受假期向女足学习 欧洲拉练将有一人落选

  本报讯 昨天上午,国足突然来到距离红塔基地不到两公里的海埂基地进行训练。经过一番力量和跑圈训练后,国足队员显得非常轻松,他们下午又再次享受了一个假期。据国足领队蔚少辉介绍,他们来海埂是学习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的。

  为了在提高体能的同时增强队员的力量,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昨天把国足队员带到了海埂基地进行训练。这也是继本报邀请国足看电影之后,国足第二次集体“外出”。来到海埂基地后,朱广沪先是安排国脚们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然后再进行“有氧+无氧”组合跑。尽管没有跑到红塔基地的14000千米,但许多国足队员还是露出了疲态。按照三天训练,休息一下午的安排,国足昨天下午再次得到了休息,这个假期对于“谈跑色变”国足队员非常及时,因为他们又可以放松一下了。今天,国足将在红塔基地继续跑14000米和进行技战术训练。

  国足本月10日将结束在昆明的集训前往欧洲进行长达50天的拉练。尽管蔚少辉坦承在昆明集训的国脚都已经办好了赴欧洲拉练的护照,但由于国家队将只能有25人的名额,因此随着孙祥昨天中午的归队,参加昆明集训的26名国脚们将有一人不能随队出征。因此,在接下来的50训练中,如果没有出现新的伤号,那么落选名单将从陶伟、王栋、赵家林这三人中产生。而或许正是考虑到落选赴欧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尽管组合跑把众国脚们搞得筋疲力竭,但国家队里的气氛却相当融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