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飞赴英伦:两个星期适应英超 珍惜难得机会

郑智飞赴英伦:两个星期适应英超 珍惜难得机会


郑智挥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消息,在经历了一系列漫长的等待和波折之后,郑智终于踏上了飞赴英伦的航班。与郑智一同赴英的还有他的妻子,在机场接受采访时,郑智表示:自己会用两个星期适应英超的节奏,估计难度不会太大。>>>留言祝福

  ·视频-2006中超郑智进球集锦 用实力诠释MVP价值

  ·盘点旅欧四将处子秀 郑智董方卓难现继海式惊艳

  ·郑智:踏足英超勇于担负重任 准备充分不做替补

  ·孙继海支招郑智:自信很重要 生活好才能工作好

  在经过了漫长的等待之后,郑智终于在昨天拿到了英国的签证,并于昨晚连夜赶到了北京。

在今天11:55,郑智终于登上了国航CA393直飞伦敦的航班。由于媒体已经知道了郑智的行程,因此今天上午机场也是汇集了众多的记者,除了北京外,还有山东和沈阳的媒体同行赶赴机场报道。

  在接受采访时,郑智表示:“自己在英超可能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去适应,估计两个星期之后就会正常。自己早就做好了准备,生活中的困难会慢慢克服,但估计问题不大,自己有信心做好这一切。”

  在谈到这次出国的机会时,郑智表示:“以前我们很多是直接去打德乙或者其他联赛,这次自己的机会好,一下去了顶级联赛。所以,这次出国踢球的机遇非常难得,自己一定要抓住,尽最大的努力去珍惜。”

  (鲁冰)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