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永贝里女友与老红魔偷会 枪手性感男过节很受伤

  小红魔、老枪手同抢一个女人

  枪手中场悍将永贝里(永贝里新闻,永贝里说吧)虽然是公认的性感男人,他代言的品牌内衣广告可谓男人味十足,强壮的身材曾令无数女粉丝为之疯狂,但29岁的永贝里在这个圣诞节里却毫无疑问是最受伤的人。

  首先,永贝里因为两周前在和朴茨茅斯队的联赛中上场仅6分钟就腹股沟拉伤不得不提前下场,现在还在养伤。更让他郁闷的是,22岁的模特女友阿娜拉·阿特尼斯竟然不陪伴在他的身边,反而趁着过节的机会与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前锋里查德森偷偷约会,上演了一出背着男友与情人幽会的火辣肥皂剧。

  众所周知,曼联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可谓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宿敌,现在曼联的替补球员竟然挖墙角挖到枪手主力身上来了,永贝里当然是本来受伤的身体上又被撒了一把盐。目前,理查德森和永贝里两人都不知道阿娜拉脚踏两条船,这两个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球员完全不知道阿拉娜正在随意的玩弄着他们的感情。阿娜拉表示:“我知道同时和两个男人周旋有点太淘气了,可是,我本来就是这样一个不安份的女孩子,我可不想终身守着一个男人过。”就在本月初,永贝里还曾搂着阿娜拉一起观看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比赛,朋友们说那时两人还在热恋当中一秒钟都不愿意分开,但世事无常,即使是永贝里这样既帅又有钱的男人也会有被女友戏耍的时候。

  不过永贝里仍然受到许多女球迷和男同性恋者的追捧,甚至被称为性感天后的澳大利亚歌星凯莉都曾赞扬永贝里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魅力。

  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海儿扑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贝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