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球迷评选百年最佳阵容 小罗德科普约尔入选

  本报讯 能想象科曼与普约尔一起为巴萨守卫禁区吗?能想象马拉多纳和德科联手控制中场吗?能设想克鲁伊夫、罗马里奥和小罗一起为巴萨攻城拔寨吗?日前,由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发起的巴萨球迷评选俱乐部百年最佳阵容的活动结束,最佳11人阵容也随后揭晓。

现役球员中有普约尔、小罗和德科这三人入选。

  总共有108620人参加了投票,投票者大部分是巴萨球迷,但也有一些非巴萨球迷,包括一些足坛名宿,比如皇马传奇人物斯蒂法诺。年龄段不同,选择的最佳11人当然也不同,年纪大的球迷会将库巴拉、拉马莱茨等名宿选入,中年球迷多选克鲁伊夫、罗马里奥、科曼等球星,年轻点的,则多选小罗、埃托奥和普约尔这样的当红球星。

  投票结果揭晓,普约尔以87750张的选票,成为巴萨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球星。为巴萨捧取第一座欧洲冠军杯立下汗马功劳的荷兰球星科曼排名第二,得票79216张。小罗也位列前三,他是前锋中得票最多的,得到71829张球票的支持。

  巴萨球迷最喜爱的阵型是343阵型,因此,最佳阵容也以343排列,具体阵容如下(括号内为替补球员):门将:苏比萨雷塔(拉马莱茨);后卫:普约尔(费雷尔)、科曼(米盖利)、塞尔吉(路易斯·恩里克);中场:德科(内斯肯斯)、瓜迪奥拉(哈维)、马拉多纳(库巴拉)、米·劳德鲁普(舒斯特尔);前锋:克鲁伊夫(里瓦尔多)、罗马里奥(埃托奥)、小罗(斯托伊奇科夫)。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萨 | 小罗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