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开飞车造成弟弟身亡 波兰游泳奥运冠军受审(图)

开飞车造成弟弟身亡 波兰游泳奥运冠军受审(图)

叶德热西亚

  据法新社1月4日报道,波兰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奥运冠军叶德热西亚克驾车发生车祸,造成弟弟死亡,为此将受到法庭的审判。

  波兰波隆斯克城检察官办公室说,他们已经将调查文件送交给了当地法院。

  如果法官认为叶德热西亚克有罪的话,这位23岁的奥运冠军很可能要在监狱里过上6个月到8年的铁窗生活。

  在波兰首都华沙西北波隆斯克附近,叶德热西亚克驾驶汽车撞到了一棵大树上。她的19岁的弟弟斯奇蒙当场死亡。

斯奇蒙也是波兰国家级游泳运动员。据警方调查,叶德热西亚克当时属于超速行车。

  叶德热西亚克严重受伤,但是6周后伤愈出院。在去年8月的欧洲游泳锦标赛上,叶德热西亚克获得了两块金牌:200米自由泳和200米蝶泳。至今,这两个项目的奥运会记录和世界记录仍然为叶德热西亚克所保持。

  2006年12月,叶德热西亚克在赫尔辛基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上打破了女子200米蝶泳世界记录,成绩为2分4.94秒。

  

(责任编辑:拉拉)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德热西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