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抵京备战 赛季首次做客俱乐部很重视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连续4个主场比赛之后,天津女排明天将迎来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赛事,对手是北京女排。虽然路程很近,但考虑到天气因素,天津女排还是于昨晚提前抵达了北京。

  天津女排本来计划今天一早乘大巴前往北京,但由于最近大雾频繁,教练组昨天晚饭后临时决定立即前往北京,以防今天天气变化,影响球队下午适应场地的训练。

虽然北京队实力较弱,但此次北京之行天津队所有14名队员还是集体随队出征。“正常情况下,这场比赛丁红莹和杨洁两名老队员应该不在报名之列,让她们去一方面是以防万一,一方面是为了保证分组对抗时有足够的人员进行轮换。”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最近这段时间我们的备战重点已经转移到了下周六与辽宁队的比赛上,但同时也没有放松对本场比赛的准备。北京队本赛季的主场由原先的石景山体育馆变成了首都机场生活区综合体育馆,我们对这个场馆比较陌生,提前来北京也有利于我们争取更多的时间来适应一下。”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