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 > 浙江绿城动态

外援确定内援试训 堤科、奥兰多将跟绿城说再见

  本报讯 新赛季,绿城球迷将看不到堤科和奥兰多的身影了,由于薪金无法谈拢,绿城俱乐部基本放弃了堤科和奥兰多。与此同时,绿城也基本确定了新的外援人选,再过不久,绿城球迷将看到4张新的巴西面孔。

  难留巴西双煞

  “其实我们也希望堤科和奥兰多能够留下来,我们还和身在巴西的奥兰多直接通过电话,他也表示想继续在绿城踢球。

遗憾的是,这次他们经纪人的开价太高了,我们实在无法接受。”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告诉记者,“如果他们只要求涨几万美金,我们也就同意了,问题是,他们的加价远超过我们的承受力,我们只能放弃。”

  绿城引援一个最大的标准就是性价比,去年,堤科和奥兰多的性价比无疑是极高的,但是今年他们狮子大开口,迫使绿城另做选择。从巴西考察归来,又经过20天的研究讨论,绿城基本确定了4名新的外援。

  确定四大外援

  这4名外援都是巴西人,其中有两人是前锋,一人司职后腰,还有一名是中后卫。两名前锋分别叫瓦格纳和马克斯,后者去年在韩国K联赛的大邱队效力,表现不俗。后腰名叫马塞罗,攻防都不错。中后卫阿迪尔曾在日本J联赛效力,与三浦知良一起夺得过J联赛的冠军,并在葡萄牙的波尔图和本菲卡以及西甲的桑坦德竞技队均踢过球。

  马克斯和阿迪尔的一个共同特点是曾在亚洲俱乐部效力,容易适应中国的联赛。“这也是从上赛季引进萨穆埃尔得出的教训,他的水平其实不差,但是始终不能融入队里。”沈强说。

  两名内援试训

  绿城对内援的引进也在快马加鞭。前几日,绿城已经签下了南京有有的姜波。这名24岁的门将曾入选过沈祥福的国奥队,新赛季,他将是戚晓光的最佳替补。

  “目前还有两人在绿城基地试训,一个是赖仕程,另一个是徐宁,这两人我们都已经观察了很久。还有许多人跟我们联系,不过5名内援名额不一定会全部用完。”沈强说。

  赖仕程来自江苏舜天,1981年出生。这名后卫球员与吴坪枫(吴坪枫新闻,吴坪枫说吧)、吴伟安一起长大,还于2003年考入了华南理工大学,是属于有技术又有头脑的球员。

  北京国安的徐宁则是沈刘曦、胡明华等人的老队友,曾经在八一队踢球,绿城主教练王政也跟他很熟。作为一名前锋队员,徐宁在国安三年,一直都踢不上主力,他很想来绿城,而王政也需要一名本土型的强力前锋。

  本月下旬,绿城队将前往广州参加YOYO体测,并在南方打几场教学比赛。“我们希望在本月18日之前结束内外援引进工作,这样他们可以早早过来参加球队新赛季的备战。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对我们来说是全新的挑战,准备得越充分越好。”沈强说。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鲁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浙江绿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