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再次发布集训三军规 训练戴首饰将被处罚

  本报讯 继不得打手机、不得玩电脑之后,日前,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又强调了本次集训的第三条军规,那就是训练时所有队员都不允许戴首饰。这条军规在本次整风之初就已经强调过,但是最近两天的训练教练组仍然发现有队员戴首饰上场,因此才专门拿出来单独强调。

按照规定,一旦再发现有队员戴首饰上场,将给予罚款处罚。

  此前有队员因为在非规定时间内使用手机,已经受到了队内警告。为了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从训练第二天开始,所有队员的手机和电脑被要求全部上交。直到晚饭后才发放使用。而对于佩戴首饰的问题,一名队内人士表示,虽然首饰并不会对球员的正常训练造成比较大的影响,但是中国女足是一个整体,对外要有一个整齐划一的团队形象。“而且训练时戴首饰也没有任何意义,甚至有可能在对抗中划伤队友身体。因此才提出了这条规定。”

  对于球队的规定,大多数队员都表示能够接受。“毕竟领队他们的决定都是为了我们好,”韩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像打手机玩电脑什么的,确实会影响到我们的正常休息。”谈到不允许佩戴首饰的问题,韩端笑言:“只要能拿冠军,戴不戴首饰都一样漂亮。”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首饰 | 训练 | 队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