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国足今年比赛计划出炉 亚洲杯是真刀真枪的较量

  本报讯(记者王瑞)继赴西班牙拉练的热身赛程定下来后,中国国家队2007年的热身比赛计划也全部出炉。从全年赛程来看,除了亚洲杯决赛圈是真刀真枪的较量外,其他比赛基本上都是以锻炼队伍的热身赛为主。

  有关国足西班牙拉练的行程本报先前已经报道,1月21日,国家队结束拉练从西班牙回国,之后具体热身计划是:2月7日主场对哈萨克,2月9日与哈萨克打第二场比赛;3月4日,主场对阵澳大利亚;3月27日主场对阵乌兹别克;7月7日到29日是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10月2日前往悉尼、阿德莱德,先与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再和澳超球队热身;11月17日在乌兹别克的塔什干踢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今年的比赛计划中,最受关注地无疑是7月份进行的亚洲杯赛,中国队与马来西亚、伊朗和乌兹别克同组,伊朗与乌兹别克实力强劲,朱家军小组晋级的前景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