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超音速宣布裁掉队中两员大将 球队将进行"换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1月5日,西雅图超音速队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宣布放弃球队后卫戴斯蒙-法莫尔和中锋安德雷斯-格林艾德基斯。

  法莫尔是在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被超音速签下的,但是他在过去的比赛中仅代表球队出战八场比赛,平均每场得分1.6分。

格林艾德基斯是在去年的11月5日时候签下的,替代当时中锋罗伯特-斯威福特因伤缺阵而留出的位置。

  格林艾德基斯在超音速更换了主帅之后的13场比赛中,希尔让他改打大前锋,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场均仅得到1.3分并且在最近的七场比赛中总共才代表超音速队出场9分钟。

  在昨天超音速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以96-103高负,遭遇客场十连败,尽管队中头号得分手雷-阿伦(雷-阿伦新闻,雷-阿伦说吧)得到32分,但是仍难以阻挡火箭队员全体发威,只能带着遗憾离开。(海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超音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