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萨内乱引爆米兰双雄内战 小罗梅西谁赴亚平宁

  小罗转会AC米兰?看上去曾经是遥不可及,不过在2007年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刚刚过完新年,小罗就激怒了巴萨,里杰卡尔德甚至怒称“别以为自己不可或缺”,看上去,似乎已经为小罗离开巴萨做好了伏笔。

  事情说起来其实很简单,圣诞节假期,小罗等巴西人都回到了巴西老家休假,不过离开西班牙之前巴萨就已经规定好将在新年之后恢复训练。

新年之后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重新集结训练,问题是小罗竟然并没有按时从巴西归队,巴西人的自由散漫顿时让俱乐部大为光火。

  “这是个很糟糕的榜样,很糟糕!”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在昨天愤怒地表示,“他已经保证回按时归队,但是却没有任何通知就迟到了!他根本没有借口,难道他真的以为自己不可或缺?”虽然后来小罗还是回到了巴塞罗那,不过这件事不由让人想起上赛季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回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迟到的旧事。毫无疑问,这种无视队规的做法在球队内让人相当反感,但问题是小罗过去并非一贯如此。

  虽然小罗跟其他巴西人一样私生活并不很检点,但至少在遵守队规方面一向都很到位,这一次公然违反巴塞罗那的规定,不由不引起有心人的一丝遐想。

  AC米兰很早就在追逐小罗,这根本不是秘密。在巴萨不可能放人的情况下,AC米兰选择了过去皇马引援的办法:从球员处下手。为此他们甚至不惜在去年夏天花费1800万买进水货前锋奥利维拉,希望来讨好小罗和他的经纪人。

  在过去的半个赛季里,米兰的做法并没有收到实际效果,但这并不表明他们做了无用功,谁也不知道小罗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随着与巴塞罗那续约的停滞不前,巴西人的心似乎也正在渐渐远离诺坎普。虽然由于始终没有动静,连意大利媒体都认为AC米兰追逐小罗只不过是个幻想,不过小罗这次的违规事件却让转会峰回路转。这次归队迟到也许并不是AC米兰的教唆,也不是小罗以此来向巴塞罗那施压,但至少让人看到了小罗与巴萨之间存在的裂痕,更会坚定AC米兰突袭小罗的信心。

  而里杰卡尔德的话说得也不好,如果这是出于俱乐部的授意,那么小罗转投AC米兰就真的有了可能。小罗并非不可或缺,只要给足转会费。这样的潜台词AC米兰很喜欢,据说贝鲁斯科尼早就为小罗准备好了欧元,只等巴塞罗那松口。现在他的机会来了。

  有意思的是,这样的变化却是国际米兰最不愿看到的。一旦小罗真的转会成功,AC米兰不论从竞技实力上还是影响力上都会得到极大的加强,更重要的是失去小罗的巴塞罗那很难再放弃梅西,这对于国际米兰的转会策略就会造成巨大的打击。已经准备了上亿欧元的莫拉蒂能眼看着AC米兰接近梦想而无所作为么?这场米兰双雄与巴塞罗那之间的转会战,正在变得越来越好看。(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罗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