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汉密尔顿高分普林斯两双 活塞乱拳拍黄蜂止连败

NBA图:常规赛活塞胜黄蜂 汉密尔顿强行投篮

汉密尔顿强行投篮 
NBA图:常规赛活塞胜黄蜂 汉密尔顿不惧封盖

汉密尔顿不惧封盖 
NBA图:常规赛活塞胜黄蜂 汉密尔持球单打

汉密尔持球单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队客场挑战黄蜂,活塞此前三战皆败,虽然比卢普斯继续缺阵,但本场比赛他们打出了威风与士气,早早就奠定了较大领先优势,最终活塞以92:68大胜同样是头号球星克里斯-保罗缺阵且近况不佳的黄蜂队,终于止住了自己的连败步伐。本场比赛,活塞队的汉密尔顿砍下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林斯也有15分和10个篮板进帐。

黄蜂队的帕科得到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梅森中投为黄蜂先拔头筹,活塞也很快进入状态,由普林斯命中一记三分。双方战成11:10之后,活塞打出一波小高潮,汉密尔顿两罚全中后,活塞以18:12领先。此后活塞越打越勇,首节比赛以31:19领先黄蜂。

  第二节比赛德尔菲诺和汉密尔顿率领众将轮番冲击,分差也越拉越大。普林斯罚球命中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活塞也已经以58:32领先黄蜂。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黄蜂在梅森的率领下先打出一个11:2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追至43:60。此后活塞逐渐稳住阵脚保持住10多分的领先优势。前三节结束时,活塞仍以72:55领先黄蜂。

  最后一节比赛,黄蜂借助主场之利仍在苦苦追赶比分,但是活塞利用其强悍防守控制住局面。

  活塞先发五虎:泰夏安-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纳兹尔-莫罕默德、弗里普-穆雷、理查德-汉密尔顿。马克希尔罚球命中,活塞仍以75:57领先,此后大半节时间里,活塞并没有给黄蜂反扑的机会,最终以92:68轻松胜出。

  黄蜂首发阵容:拉萨尔-巴特勒、马克-杰克逊、泰森-钱德勒、简尼诺-帕科、德斯蒙德-梅森。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活塞 | 黄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