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联城队启程飞赴海南 新赛季“开胃菜”体能至上

  昨天,刚从乌拉圭飞回上海,吉梅内斯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青浦训练基地指导队员们进行队内YOYO模拟测试。带着一份满意的测试结果,今天,乌拉圭人又和联城全队一起坐上了飞往海南的班机。此次海南春训,联城主要是以训练队员体能为主,技战术磨合、人员及阵型搭配等都要等到体测结束之后才真正开始。

海南之行,只是联城2007赛季的第一道“开胃菜”。

  而对于昨天的测试,联城总顾问张德发介绍说:“今天模拟测试大家感觉都还蛮轻松的,球队也希望能在15进行的体测中一次通过,这样欧洲拉练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球员:渐入佳境

  在昨天的模拟测试中,刚刚转会而来的姚力君、董阳和卢欣三名新联城人在队伍中显得格外活跃。对这三名内援的引进,可以看出联城队新赛季加强后防线的决心。由于参加国奥集训,王大雷(王大雷新闻,王大雷说吧)和守门员教练欧楚良都将不随队前往海南参加15日进行的YOYO测试。之前有消息传出,国际队队长李彦有望加盟联城。对此,联城方面表示,无论是国际俱乐部还是李彦本人,都没有与俱乐部有过任何关于转会事宜的接触。

  内援的引进工作进入尾声,外援何时到位自然成了众多球迷关注的热点。由于上赛季的两名前锋马丁和堤亚哥均不再留队,吉梅内斯在外援的挑选上,将目光更多地投向了中前场位置,其中两名前锋将是联城队下赛季进攻最主要的火力点。据悉,通过此前一个月时间以及这段时间的接触联系,目前吉梅内斯已经和南美几个国家的国脚基本谈妥,其中不乏南美某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先生这样重量级的人物。由于南美联赛刚刚结束,外援很有可能不在海南春训时露面,而是在联城春训返沪后再向球队报到。

  基地:效率至上

  与同城兄弟申花不同,联城撇开原先登记的金鑫基地,将此次备战YOYO体测的地点搬到了条件并不算优越的桂林洋基地。巧合的是,去年因为俱乐部管理上的原因,联城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才选择了桂林洋基地,还造成后来球队找不到热身对手的尴尬。为什么今年弃金鑫而依然选择桂林洋呢?俱乐部方面表示,是主帅吉梅内斯临时提出要更换训练基地的。

  原来,吉梅内斯在年底的时候曾特地去海南的基地逐一考察了一下,最后还是觉得桂林洋基地更为适合。在乌拉圭人看来,能有最好的训练效果才是选择基地的根本。几个基地看下来,吉梅内斯对桂林洋基地边上的沙滩印象最深,他认为这个沙滩能更有利于训练球员们的体能。据悉,联城在参加完足协YOYO体测之后,将不安排与其他球队进行热身比赛。他们将直接飞回上海,稍作休整之后便动身飞往意大利进行欧洲拉练。球队将于春节前夕结束欧洲之行,让队员们可以回家过春节。

  作者: □晚报倪维佳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联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