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施劳德拉夫花落拜仁 合同为期三年年薪200万欧元

  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慕尼黑近五年来在欧洲冠军杯上的战绩表明,他们显然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在对本土球星的吸引力上,欧洲五大联赛中恐怕没有一支球队比得上拜仁。在德国天才少年施劳德拉夫近日的转会争夺中,人们再次见证了这一点。

  对大多数人而言,施劳德拉夫可能还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在德甲,希望得到这位亚琛天才前锋的球队多达五支。其中不仅有目前德甲排名第一的不来梅,还有传统强队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和斯图加特。但23岁的施劳德拉夫最终选择了拜仁。施劳德拉夫这样解释自己的决定:“我觉得从体育角度来看,选择拜仁无疑是正确的。也许在旁人眼里,我的这一步迈得有些大,但我并不害怕竞争。”

  据悉,施劳德拉夫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从亚琛加盟拜仁,双方合同为期三年,年薪200万欧元。此外,拜仁还将付给亚琛100万欧元的转会费。施劳德拉夫在声明中同时谈到,自己没有选择不来梅,是因为不来梅已经拥有一位天才中场球员迭戈,而拜仁自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离去后,还一直在寻找合适的10号球员人选。施劳德拉夫的潜台词再明显不过———他希望能够让拜仁球迷彻底忘掉巴拉克。

  由于世界杯金靴得主克洛泽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转会去国外踢球,不来梅原本希望,用施劳德拉夫来填补克洛泽离去后的空缺。为了吸引施劳德拉夫加盟,不来梅甚至为他开出了150万欧元的不薄年薪,但面对财大气粗的拜仁,不来梅最终还是败下阵来。对此,不来梅主力门将维泽直截了当认为:“是拜仁的钱骗走了他。就像波多尔斯基当初的选择一样。”

  施劳德拉夫能让五支球队为其争破头皮,个人能力是主要原因。本赛季德甲前半程,施劳德拉夫上场15次,攻入6球并助攻4次。此外在德国杯赛中,他也有2球和助攻2次的不俗表现。在上月亚琛4∶2淘汰拜仁的那场德国杯1/8决赛中,施劳德拉夫在第90分钟时带球连过三人打入精彩一球,帮助亚琛锁定胜局。赛后,拜仁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开玩笑说:“他会为此付出代价。”

  不过对于施劳德拉夫在拜仁的前景,德国媒体却普遍持怀疑态度。除了波多尔斯基如今在拜仁的窘境,施劳德拉夫单薄的身体也是让人不敢乐观的原因之一。身高1米80的施劳德拉夫由于体重只有68公斤,在德甲被人称为“排骨”。

  作者: □晚报记者孙文祥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劳德拉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