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外援可可维奇恐被申花裁员 吴金贵失去“支持”

  “不可能吧,他就不回来了?新年前的最后一练我还看见他和吴指导在一块呢。”昨晚,当申花队员得知球队助教可可维奇有可能一去不回的消息之后,相当惊讶。

  在完成了自己的2006年最后一节训练课后,可可维奇以回欧洲度假的名义离开了上海。

  10万美金拦住可可

  据悉,可可迟迟不归的最主要原因就在于,直到今天他都没有得到来自申花俱乐部的新年工作合同。要知道可可的年薪在外教圈子里只能算是中低档的,也就在10万美金左右,考虑到申花俱乐部今年将缩减球队开支,因此很有可能是俱乐部大幅降低了可可的年薪待遇,从而导致了这位申花第一助教的离去。

  几名队员告诉记者,去年的最后一个训练日,俱乐部发放了去年的名次奖金,和其他所有球员一样,可可也领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并且在训练结束之后还和大家有说有笑的,完全不像一个要走的人。

  吴金贵失去“支持”

  对吴金贵来说,可可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在一些问题上,金贵更是对这位前塞黑教头深信不疑。“他的业务能力非常强,并且他看人也看得非常准。”对于可可的离开,吴金贵不无可惜,“我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会尝试和他联络一下。”

  可可的年薪在外教中属于中低档,但他的能力却是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教练员圈里叫得响的,他对于中超联赛的熟悉程度也无人能比。2001年,可可维奇随前塞黑国家队主教练皮特科维奇一起来到上海,第一次接触到了中国联赛。2006年,在吴金贵的盛情邀请下,可可毅然放弃了希腊俱乐部的高薪聘请,重回申花,并且帮助金贵拿到了赛季亚军的好成绩。“老头平时话不多,但看东西很准,赛前他会提醒我们很多东西,几乎全部都能说准。”一名队员说,“如果他真的不回来了的话,对于申花来说肯定是一次巨大打击。”

  作者: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