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 > 周蜜加盟中国香港队最新动态

一年后必须在排名榜名列前茅 周蜜出战奥运渺茫

  金报讯 前天,雅典奥运会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女单第三名周蜜正式加入中国香港队。

  如果周蜜能恢复到国手时代水平,跨进奥运会门槛并不算难事。但国际羽联的一条有关奥运会的新举措却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她进军北京的可能性:任何一支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只有在各单项奥运积分中有三人(对)进入前四,才可以在每个单项上报三个北京奥运会参赛名额,否则最多只能报两个资格。

论整体实力,拥有周蜜和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叶佩延三人的中国香港女单欲携手出击08北京,可能性几乎为零。周蜜欲完成个人使命,一年后必须保证在国际排名榜名列前茅,同时至少能压倒王晨、叶佩延中的一人。由于奥运会积分赛将今年5月份开始,前后为期一年,周蜜能否在短短四个月时间尽快恢复到往日水平,前途难料。小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