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携妻赴英简单低调 道出现阶段最大目标(图)

郑智携妻赴英简单低调 道出现阶段最大目标(图)

郑智填写报关单

    搜狐体育讯 今天(1月5日)上午,中国队队长郑智乘机直飞英国伦敦,正式开始了他的英超之行(视频)。数十位来自北京、辽宁和山东的记者来到首都机场为郑智送行,由于经纪人高祺的航班定位出了点儿小问题,所以原定10点进入海关的郑智与妻子邵娜不得不延迟了半个小时,这也给了因塞车晚到的记者们一个机会,在等待的时候,郑智又接受了第二批送行记者的采访。>>>留言祝福

  ·视频:郑智办妥签证飞赴伦敦 周末有望杯赛出场

  ·视频-2006中超郑智进球集锦 用实力诠释MVP价值

  ·盘点旅欧四将处子秀 郑智董方卓难现继海式惊艳

  ·郑智:踏足英超勇于担负重任 准备充分不做替补

  ·孙继海支招郑智:自信很重要 生活好才能工作好

  作为一名正宗的东北老乡,郑智应该天生具备一定的抗寒能力,但是今天出发时还是特意穿上了一件带毛领的白色棉衣外套,看得出来,未来在英国的生活与比赛对他来说都是陌生的,就像是一叶无意之中落进泰晤士河的梧桐,他自己并不能够左右自己的流程。“我现在的最大目标就是能够争取出场,能站稳脚跟、踢上球才算是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郑智携妻赴英简单低调 道出现阶段最大目标(图)

郑智与乘务人员合影

  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郑智也想起了自己当年身为乙级队的辽青队队员,入选了霍顿的国奥队,那时候当他说出自己将来希望能够到五大联赛去踢球时,人们还以为是一个“远大的革命理想”,然而今天,这一步已经轻松地迈了过去。对此,郑智不敢有丝毫的矜夸:“我是一个低调的人,走的时候希望简单一点儿,真要是在国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回来的时候希望大家来接我。”在他之前,中国球员已经有多人赴海外留洋,直到现在孙继海和李铁仍在英超,不过也要过许多球员的留洋之路并不顺利,也不完美,郑智显然已经做好了应付各种困难的思想准备:“我想从心理上,身体上等等各个方面都需要适应,要想达到能够上场比赛的条件,可能需要两周以上的时间。”

郑智携妻赴英简单低调 道出现阶段最大目标(图)

郑智与送行记者

  1999年,郑智从辽青队被霍顿慧眼识中,入选国奥队,先后在深圳和山东队获得了联赛冠军、足球先生、国家队队长、国奥队队长等荣誉,经经纪人高祺运作,于2007年1月5日中午11:30分启程远赴英伦查尔顿队,前途无量。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英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