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姚明麦迪密不可分 何时才是NBA交换的季节?

    搜狐体育讯 麦迪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后及时复出了,尽管其仍有伤未痊愈的传闻。据说麦迪和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的关系向来不错,多事之秋,麦迪挺身而出,充分说明了这个传闻。

  复出后的麦迪第一场虽然表现勉强,并且没有阻挡火箭的失利,可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麦迪选择了“像个男人一样战斗”,他带领着火箭已经取得了四连胜,无论对手是不是孱弱,赢球毕竟是硬道理。

  在这个时候,再把姚麦谁是火箭核心拿出来做比较,好像没什么意义。麦迪在复出后的表现有目共睹,有人提出现在把麦迪拿出来,作交易,应该能得到一个不错的结果。可是现在把麦迪交易做热点对火箭来说是否妥当呢?

  麦迪的身份,在国人心中,可能是能帮助姚明向前进的伙伴,可是对于休斯顿来说,那是一个英雄。他创造了35秒13分的记录后,人们对他的能力坚信不疑。伤病也许会影响他的状态,可是无法改变人们心中那个上场就有希望赢球的巨星形象,用现在没有伤病的麦迪去卖个好价钱,即使火箭高层愿意,球迷们也会心有不甘。退一步说,用麦迪换到的等价球员,谁又能说他一定会适应火箭的打法,或者说你会相信他不会受伤吗?

  从姚明的角度说,受伤期间,他当然希望球队能继续赢球,为进军季后赛保持希望,自己的复出才更有动力。姚麦并不冲突,在他们刚刚磨合到有希望击退强劲对手时,交易其中一个,必然不是另一个所期望的。

  无独有偶,也有球迷开始思考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的去留了。站在森林狼的立场,今年的“狼王”有权决定自己是否成为自由球员,这一点可能让森林狼心态游移。森林狼每况愈下的战绩,可能会让旗帜性人物心生离意,而森林狼要想改变这种状况,也确实需要重建,这种情况下,把加内特拿出来做交易,顺理成章。可是,如果森林狼愿意再围绕“狼王”,收拾旧山河,当又是一番场景。

  NBA何时是交换的季节?其实无论在中途还是在开始,只要有了利益冲突,就有可能被交换。可是如果他的存在仍然有助于球队的发展,仍然让球迷们大大不舍,那么交易,是不是还有些早?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