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祖二世成转会市场香饽饽 英西豪门竞购里贝里

    搜狐体育讯 冬歇期毕,绿茵赛事接续重启,转会市场更是激战正酣。除了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等奕奕闪光的名字,在本届德国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上奉献了上佳表演的法国23岁国脚里贝里,其去留动向同样倍受瞩目。

  里贝里有意道别马赛在当事人一番亲承之后,俨然并非空穴来风。《世界报》最新报载,法国中场于日前公开坦承,的确与欧陆豪门有所接触,这其中就包括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不过里贝里表示无意草率给自己的未来归属妄下定论,即便离开马赛,恰当的时机也在本赛季末。“世界杯以来我的确同其他球队有所接触,现在可以说他们再度对邀我加盟表示出了兴趣,”面对记者,法兰西国脚选择了直言不讳:“坦白讲,在我心里西甲和英超不分伯仲,与此同时这两大联赛也都不乏向我抛枝的俱乐部。”

  绰号“刀疤客”的里贝里与马赛签订的现行合约期至2020年,不过用《世界报》的话讲,法国人如今已无异于做出默许,完全有可能于07年夏终止与俱乐部的合约。“我将留在马赛直到本赛季结束,届时,一切皆有可能”,这是当事人的原话。里贝里在世界杯后于赛季初爆伤,并为此休憩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本周六,马赛中场将在伤愈之后首度亮相、参与球队的赛前集训。值得一提的是,马赛无缘此季冠军杯,这也是今冬球市,刀疤客遍引豪门猎艳目光的一大诱因。作为欧陆顶级赛事,冠军杯一向在有志之士的去留动向中扮演着始作俑者的角色,此时此刻情况于里贝里同样如此:“我希望在本赛季后半程助马赛成功获取欧战资格,如果确保下赛季驻足欧战的一席之地,对于去留,出于义务我也会再做审慎权衡。”

  单就个人能力而言,里贝里的技术特点可以说已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展示的淋漓尽致。擅于左右两边路作战的法国中场以速度见长,同时卡位意识奇强,世界杯之后,里贝里的转会身价可谓水涨船高、一路彪升。接下来再看其所属球队马赛的情况,联赛榜上,马赛位居第七位,同榜首球队的积分差高达20,依联赛前四直接参与冠军杯的规定,起获欧战一席,马赛还差5分。

  本赛季里贝里依然为马赛征战了11场联赛,并奉献入球1粒。此外欧洲联盟杯的赛场上,里贝里4度出场。截至目前,除了皇马、阿森纳两大豪门之外,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同样对招徕里贝里表露出了浓厚的兴趣。《世界报》特别指出,一旦借今冬球市顺利入住欧战资格球队,刀疤客将直接参与本季冠军杯淘汰赛。(搜狐体育 相敬如冰)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