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菲戈开出“霸王条款” 与国米双方闹得不欢而散

  本报讯 (记者 徐东海)过去的一个星期,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俨然成了国际转会市场上的头号风云人物。先是伊蒂哈德俱乐部欢天喜地地对外宣布葡萄牙人将以800万欧元天价年薪加盟,但几天之后这位国米球星便与东家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一道,信誓旦旦表示将继续合作。

被耍得团团转的伊蒂哈德俱乐部显然被激怒了,昨天这家西亚豪门公然爆出猛料,直言菲戈最后时刻开出霸王条款,导致双方最终不欢而散。

  迪拜当地时间昨天11时30分,迪拜著名的六星级饭店阿拉伯塔会议厅并没有见到菲戈的身影,伊蒂哈德俱乐部原定的新闻发布会只留下了伊蒂哈德俱乐部一份气冲冲的官方声明。在这份声明中,伊蒂哈德俱乐部透露菲戈在最后一刻突然增加新的条件,要求在头六个月里拿到70%的工资,同时在头六个月里,球员随时可以单方面解除合同,这显然等同于“霸王条款”。

  伊蒂哈德俱乐部公然爆出谈判细节,足以看出这家老牌俱乐部的愤怒。在菲戈加盟无望,墨西哥球星博尔格蒂又被蓝十字队购回之后,伊蒂哈德俱乐部最终落个竹篮打水一场空。现在看来,菲戈从始至终都没有加盟伊蒂哈德俱乐部的诚意,伊蒂哈德俱乐部只是葡萄牙人向莫拉蒂逼宫的工具。虽然菲戈最终如愿以偿和国米续约,但这位巨星的品德问题将成为国际足坛的最新谈资。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