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足坛巨星动物趣味PK 因扎吉似狐狸罗尼如东北虎

    搜狐体育讯 绿茵赛场犹如凶险的动物世界,每个身临其境的参与者,既要为了生而冲锋,也要为了存而防御,在攻与守的轮回中,有些球员凭借独有的技巧脱颖而出,甚至成为该领域难以考贝的样板,如下是足坛明星与动物的趣味对比。

  因扎吉VS狐狸

  速度不快,身体不壮,技术粗糙,可就是这样一个“三无前锋”,却能十余年笑傲亚平宁,拿过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96-97赛季最佳射手,02-03赛季近乎以一己之力带领米兰登上欧冠王座,在现役球员欧战射手榜上名列前茅,皮波成为公认的“机会之王”,全凭无与伦比的嗅觉与勤能补拙的跑位,用满身劣势制造弥漫的杀气,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善于用智慧把老虎狮子玩于股掌的狐狸!

  克雷斯波VS藏獒

  克雷斯波力量速度技巧意识等单项都不是最强,难能可贵的是,他将诸多一流前锋的特点完美融合,犹如范尼伊布的混合体,从容地游走于意甲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两大联赛,成为适应性强效率高任劳任怨的典范,如今,在曼奇尼帐下,阿根廷射手依然象神勇的藏獒一样守护着蓝黑的天空。

  德罗巴VS大象

  德罗巴来自象牙海岸,冲击力澎湃的他,充分秉承了非洲大象的特点,笨拙的外表下,掩饰不了不时闪现的工巧,当他发飙时,纵然是雄狮猎豹构筑的防线也能瞬间摧毁,有了他绿荫世界多了最形象的魔兽,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才有了最血性的进攻旗帜。

  埃托奥VS猎豹

  闪击、反击、阵地战,无所不精,快人一步的速度结合简洁实用的技巧,令埃托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般蹿红,一如绿茵场的猎豹,肆无忌惮地上演着一场场征服,将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金靴和欧冠奖杯一并收入囊中,尽管新赛季埃托奥伤停后的巴萨依然能在死亡之组出线,但直到最后一轮才死里逃生的历程,正折射着“埃托奥约等于巴萨一半进球”的定律。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VS东北虎

  说罗尼是史上第一前锋,恐怕没有多少人反对,但将其定为第三代球王大多数人则会摇头,人们怀疑的不是他的天赋和绝对实力,而是对他被惰性女色和伤病蚕食掉许多可能更伟大的镜头而叹息,但即便如此,仍有部分铁杆罗迷憧憬着偶像最后的觉醒,罗纳尔多主动将权仗交予小罗和小小罗们,而他在动物中的原型东北虎,则是被迫在人工喂养中霸气全无。

  伊布VS眼镜蛇

  细长的身躯,迷幻的蠕动,可以匍匐攻击亦可立体致命,一如恐怖的眼镜王蛇,瑞典妖人伊布拉辛莫维奇也在淋漓尽致地阐述着上述意境,尽管有标准的中锋身材,但这只是幌子,眩目的盘带、曼妙的护球、扑朔的走位才是国米前锋最致命的武器。

  梅西VS马蜂

  二者体型都相当袖珍,但先天的不足妨碍不了他们锋利的天赋,二者信条是,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一不小心就会被他们蛰得遍体磷伤!(柳随风)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足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