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兵发京城 1月6日客场挑战北京女排

   昨晚,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兵发北京,开始了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一个客场的征程。

  1月6日下午,天津队将在客场与北京队进行较量。本赛季,北京队闹起了人荒,不仅主力二传手冯坤因伤缺阵,其他位置上也人员不整,其整体水平并不足以对天津队构成威胁。

昨天,天津队在起程前按部就班地进行了训练,各个位置的老将新兵都表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对于本赛季刚刚打上主力的几位天津队小将来说,这场比赛有很实际的锻炼意义。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这一次客场比赛可能难度并不大,但是一些年轻队员第一次打主力,肯定在心态上还是会有些变化,她们必须尽快适应联赛的需要。打好这场比赛将是为了下一场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做准备。”

  谈起天津队下周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王宝泉把天津队摆在一个拼对手的位置,他表示,作为上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冠军,辽宁队的攻击力确实很强,而作为上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亚军,天津队没有什么包袱,就是去拼对方,所以只要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就行了。

  连续打两场客场比赛,这对于天津队来说并没有什么可怕的,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正值隆冬,在大运动量的训练和比赛期间,队员的身体素质可能下降,抵抗力不足,很容易受流感的侵袭。现在,天津队与往年一样,有不少队员患上了感冒。为了避免非战斗性减员,天津队也在防病治病这方面做了准备。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津女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