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捷克老帅因签证原因推迟来津 谈判进行得很艰苦

  伴随着捷克老帅约瑟夫•雅拉宾斯基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握手的时间越来越近,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领导层也在为最后的细节工作而忙碌。由于签证的原因,雅拉宾斯基启程来津的时间延后一天。

  捷克老帅约瑟夫·雅拉宾斯基启程来津的时间延后一天,这似乎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最后时刻有了更充裕的准备时间。

这其中包括最后敲定工作合同的细节,甚至也包括开始筹划新闻发布会事宜。他不是名气最大的虽然约瑟夫·雅拉宾斯基在捷克足球圈内享有很高的威望,但是在泰达足球俱乐部的主帅候选名单中,他的确不是名气最大的候选人。据了解,在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接触的主帅候选人中就有像荷兰的范·亨根和德国的利特巴尔斯基等名角。不过,这些人动辄就要70至80万欧元年薪身价让泰达足球俱乐部望而却步。相比较而言,雅拉宾斯基的身价是泰达能够接受的。但能够打动泰达足球俱乐部的是,雅拉宾斯基本人对于来津执教具有非常浓厚的兴趣与意愿。因此,双方开始进行实质性谈判并且缩减了之间的距离。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泰达足球俱乐部也为雅拉宾斯基准备了替补人选,但是雅拉宾斯基的确是最合适的人选。

  2006年最后一次会议

  2006年12月30日晚6时至9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领导进行了去年的最后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自然是洋帅。在会议上,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向几位副总经理通报了此前前往欧洲选帅的一些情况,并且将约瑟夫·雅拉宾斯基作为第一候选人提出来进行了讨论。在这次进行了3个小时的会议上,雅拉宾斯基的能力得到了广泛的认同。与会者甚至开始为雅拉宾斯基来津执教后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例如住宿问题,翻译的配置问题等。尽管当时泰达足球俱乐部与雅拉宾斯基的谈判还有一些细节问题并未谈妥,但是雅拉宾斯基显然已经在2006年的倒数第二天通过了一次重要考试。

  谈判进行得很艰苦

  在选帅过程中,让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感到最艰苦的环节无疑就是谈判。这不仅仅包括在报酬上的讨价还价,更主要的是泰达足球俱乐部想加入到合同中的一些限制性条款并不能够顺利地让雅拉宾斯基接受。就在上周四,两位神秘外籍人士来津拜访了泰达足球俱乐部,并且参观了泰达足球场。尽管泰达足球俱乐部依然不愿透露这两个是否就是雅拉宾斯基及其经纪人,但是谈判的确是从上周四的深夜一直持续到了第二天早上7点多钟。从这个细节就可以反映出在选帅过程中谈判的艰苦性。因此,泰达足球俱乐部在选帅进程中一直对外严格保密。

  泰达态度仍然谨慎

  正是捷克通讯社首先曝光了约瑟夫·雅拉宾斯基即将前来天津执教的消息。在前天晚上通过互联网看到这则报道之后,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的第一反应是将电话打给了雅拉宾斯基在荷兰的经纪人。在电话里,这位负责人认为对方在没有最终签署合同之前就将此消息透露给了媒体是一种非常不负责的做法。在雅拉宾斯基的问题上,泰达足球俱乐部一方面表示希望他能够尽快拿到来华签证,并且可以将助手一起带来,另一方面也一再表明态度,即在合约最终签署之前一切都存在着变数。这看似矛盾的表态其实正是说明了泰达足球俱乐部对于选帅问题的万分谨慎,以及处于主动地位的决心。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谈判 | 拉宾 | 泰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