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巴克利赞小飞侠彻底成熟 科比:我的出手更神秘

NBA图:常规赛湖人VS国王 马丁难突科比

马丁难突科比 
NBA图:常规赛湖人VS国王 科比奋力拼抢

科比奋力拼抢
NBA图:常规赛湖人VS国王 科比大力补篮

科比大力补篮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美国萨克拉门托当地时间1月4日晚,湖人队客场通过加时赛以132-128战胜萨拉门托国王队。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21投11中,罚球20罚17中,攻下42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

  这场比赛是通过TNT进行全美直播,前NBA球星巴克利担任现场解说,巴克利对科比这场比赛的表现赞不绝口,“科比成熟了很多,他应该从上赛季湖人和太阳队的季后赛吸取了很多经验和教训,这个赛季成熟了很多,也知道该怎么去帮助球队,让自己的队友更加出色”。

当然,一贯嘴大的巴克利对一些关键时刻的判罚也进行了抨击。

  赛后,科比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湖人本来领先不少,但是还是被国王追上,但是他们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科比为队友感到骄傲,“我感到非常自豪,对我的队友们。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今晚在阿尔科,我们看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发生,我们知道他们会发起冲击,但是我们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显示了我们的能力,我们可以顽强地拿下这场艰难的胜利。”

  科比谈到了第四节自己给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的一次关键传球的战术安排,“当时的战术是让我拿球,然后看当时的情况,或者传球,或者让我来发起进攻,突破到内线。但是我看到斯马什(帕克)当时已经切入到内线了,所以我将球传给了他。”

  科比在加时赛结束前1分钟左右,在底线右侧射中一记关键的中投,对于那个球,科比认为自己现在打球风格的转变,让对方更难判断自己的出手。“我们今晚也是发挥了整体的作用,我今天的传球也很多,所以对方无法猜测出我的下一步,不知道我是会传球还是会出手投篮。那个球就是这样,他们显然对我的出手准备不足。”

  (搜狐体育张仪 美国前方报道)网友评论



NBA图:常规赛湖人胜国王 阿泰斯特强打科比

阿泰斯特强打科比 
NBA图:常规赛湖人VS国王 托马斯勾手投篮

托马斯勾手投篮
NBA图:常规赛湖人VS国王 索蒙斯篮下强攻

索蒙斯篮下强攻 

[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