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成都五牛足球俱乐部 > 成都五牛动态

成都英国热身赛首战失利 黎兵现场感受英式足球

    搜狐体育讯 中国当地时间周五的凌晨,黎兵率领自己的成都谢菲联队在英国进行了集训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成都谢菲联首战受挫,负于了谢菲尔德附近小镇上的一支球队--沃克索浦队。

  10天前,成都谢菲联来到了谢菲尔德开始了为期三周的集训,目前他们的全部训练都安排在了谢菲尔德俱乐部的训练基地,与沃克索浦队的比赛是成都谢菲联四场热身赛中的第一场。

  尽管比赛的当晚没有下雨但是英国的冬天风很大气温也很低,不过还是有三百多名球员冒着寒冷来的了现场观看比赛。为了让球员们都得到锻炼,黎兵在比赛过程中几乎安排了每一位球员都得到了上场锻炼的机会。

  比赛开始之后谢菲联的球员们因为第一次在英国比赛,而且是与高大的英国职业球员对阵,在比赛中还有一些紧张和拘谨,不过在第26分钟的时候谢菲联还是由王彝率先攻破了对方的球门。但是成都谢菲联的领先只有一分钟,紧接着沃克索浦队就攻入了扳平的一个进球,随后他们又分别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3-1击败了成都谢菲联。

  尽管比赛失利了,不过做为主教练黎兵依旧从比赛中得到了一些积极的训练。

  黎兵在比赛中之后表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是我们的球员们对于这里的打法很不适应,这里的球员身材高大,打法非常简单,而且球员之间的配合很默契,这让我们的球员有些很不适应;另外场地的条件我们的队员也不是非常的适应,这里的场地因为下雨非常软,而我们在国内的场地即便浇了水也不会这样的软,因此球员们在跑动和发力的时候需要更加用力,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员们技战术的正常发挥。”

  在谈到球员们在英国集训以来的效果时,黎兵说:“我们在这十天里不仅观看了两场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的比赛,而且还观摩了谢联俱乐部的训练,这些经历对于大家来说震动都是比较大的,英国球员在比赛和训练中的投入程度与兴奋的状态,都使我们的球员受到了不小的教育,大家一起讨论这些东西讨论得也比较多,现在能够从训练中很明显得感到球员们态度的变化,训练中大家更加的积极和投入,这也正是我希望看得的效果。”

  在黎兵带队比赛当晚,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李铁在比赛之后表示:“这场球虽然输了,不过成都在比赛中的表现很是挺不错的;由于对于环境和打法的陌生,我认为球员们还没有完全的发挥出来,经过几场比赛的锻炼是肯定能够有变化的。”

  在比赛之后,黎兵和李铁也交流了对于这场比赛的一些看法,下周二和周四谢联还将进行两场比赛,黎兵希望在随后的比赛中球队能够更加的出色。(搜狐体育:崔鸿报道)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