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威尔士资格赛开战 田鹏飞刘崧粱文博冲击正赛

2007年1月6日,新年后的第一项职业赛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将在庞汀斯度假中心开战,刚刚在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为中国队摘金夺银的田鹏飞、粱文博以及刘崧三名中国选手,将再次为进入职业巡回赛的正赛努力。

  在此前已经结束的四项职业排名赛资格赛中,来自中国的这三名小将轮流发挥,先是田鹏飞闯入了北爱尔兰杯的正赛,大奖赛上粱文博成为中国选手中唯一闯入正赛的选手,英国锦标赛中刘崧又有上佳表现,与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一起出现在了正赛当中。令人遗憾的是他们三个人在马耳他杯的资格赛中没有人闯入正赛,丁俊晖只能一人独闯马耳他了。

  将本赛季前面四项排名赛的积分全部计算在内后,三名小将中田鹏飞的状况最好,他在四项比赛中获得了3725分,单赛季排名48位,目前的临时排名为63位,只要田鹏飞能够继续其稳定的发挥,他就可以毫无争议的留在下赛季的职业巡回赛中。粱文博在本赛季的表现有些起伏,不过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大奖赛上杀入正赛的表现帮他挣得了宝贵的1400分,目前他与田鹏飞差25分,临时排名为65位。三个人中状况稍差的是刘崧,尽管他在英国锦标赛上有着惊人的表现,不过在另外三站的比赛中,他仅在北爱尔兰杯的比赛中取得了一场胜利,另外两站比赛都是首场出局,致使他的排名一直没有大幅提升,目前临时排名77位。

  本赛季职业巡回赛的排名赛资格赛还有三站没有进行,分别是威尔士公开赛、中国公开赛和世界锦标赛,对于三名中国选手来说都还有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排名。

  6日的比赛中,粱文博的第一个对手是来自澳洲的老将德尼-奥卡恩,刘崧的第一个对手是2006年的欧洲亚军杰夫-坎迪,田鹏飞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罗伯特-斯蒂芬。中国三名选手在首轮中遇到的对手都不强大,只要能够正常发挥,闯过第一关应该不成问题。

  粱文博的第二个对手和第三个对手分别是乔-乔治亚和马克-戴维斯,可以说粱文博的整体实力和目前状态都在这两人之上,粱文博晋级正赛的难度不大。去年粱文博就是凭借在威尔士公开赛上的良好表现才保住了自己的职业巡回赛资格,相信本赛季粱文博会做得更好。

  刘崧的第二个对手是杰米-伯内特,伯内特实力较强,进攻能力很强,本赛季已经轰出8杆百分杆,但状态不太稳定,他在大奖赛和马耳他杯上都没能闯过首轮关。如果刘崧能够闯过杰米-伯内特,他将挑战威尔士本土选手“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戴尔的争得实力明显强于刘崧,刘崧要想闯入正赛必须有超水平发挥。

  田鹏飞的后两个对手分别是斯图亚特-佩特曼和里基-沃顿,佩特曼本赛季高开低走,一站比一战状态差,英国锦标赛和马耳他杯的比赛都是首场比赛就遭出局厄运,马耳他杯的资格赛中他正是败在了田鹏飞的杆下。里基-沃顿是田鹏飞晋级路上真正的拦路虎,世界排名37位的他本赛季表现稳定,英国锦标赛和马耳他杯两项赛事他都闯进了32强。

  根据赛程安排,粱文博和刘崧的首场比赛在北京时间1月6日18:00开始,田鹏飞的比赛在1月7日00:00开始。(Tiger)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诺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