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郑智宣言:实现梦想直面困难 提高能力心系国足

  昨天中午,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终于拿到了前往英国的工作签证。今天中午,郑智即将携妻踏上前往英伦的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之路。在郑智离开中国之前,记者采访了郑智。他表示,他这次出国正是要在足球事业上登上新台阶,完成多年的心愿,进一步提高水平,展示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

  记者:“这次出国,你有什么目标?”

  郑智:“我希望自己,站稳脚跟,踢上比赛,能够展现自己。我不是证明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有多好,而是要让外国俱乐部了解,中国有许多球员能够到外面踢球。所以,我的首要目标是站稳主力位置。从小我就热爱足球这项事业,对于我这个年龄来说,出国锻炼和提高的意义很大。所以,我会保持这种信念,无论今后到哪个俱乐部,我都会为自己的足球理想奋斗下去。”

  记者:“如何适应英超的高节奏?”

  郑智:“每个国家的联赛都有自己的特点,到了一个新的环境首先是要适应这个联赛的节奏,这样才能找到发挥空间。这就要考验我的适应能力了。亚洲球员到欧洲立足,没有身体优势,而我的速度、技术相对有一些优势。对比英超球员。现在还不好多说。”

  记者:“现在离你第一次到查尔顿试训时,球队主帅已经换人,那个曾经十分信任你的教练走了,现在怎么面对新帅?”

  郑智:“的确,前任查尔顿主教练里德看中了我在中场的能力,他很信任我。现在的主教练帕杜,我和他还没有交流。我的英国经纪人已经与他沟通。对于我,当务之急是要熟悉俱乐部环境,包括队友和生活环境。现在,查尔顿形势很严峻,我做好了踢不上的心理准备,但我的目标不会变。”

  记者:“如何面对困难?”

  郑智:“从我一开始踢球,就不断遇到困难。我想不管遇到什么困难,足球是我喜欢的事业。不管到查尔顿,还是其他俱乐部,困难都会有。我和孙继海等人走出国门,一方面是对自己事业的追求,另一方面也是想提高自己,尽快帮助国家队走出低谷。这就是我的动力和信心。” 沈友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